海尔

请多指教。

業餘,沒有美術基礎,請多多指教。
推特:@Jekyllhyden

©海尔
Powered by LOFTER

千手家的小公主

續女體致愛而想像扉泉♀的孩子, 謝 @keue 大授權~



其實我畫了4張, 都没发出来. 2男2女:
第一張就是上面那張, 長得十足像泉奈♀的女孩. 想畫出那種精緻娃娃的感覺. 性格應該溫柔體貼. 感覺有這樣的女兒會很可惜, 因為未來通常都會跟聯姻那種蠢東西扯上關係. 
EDIT : 她应该比较符合扉奈的形象吧? #女體致愛

第二張由於太抽象所以沒放上來. 白髮紅瞳的女孩子, 長得像扉間. 由於外表像男孩子所以常常跟人打架的設定. 這樣的女孩子長大後應該會很攻很漂亮. 

第三張也沒放, 因為太草了. 是短髮炸毛, 紅瞳的男孩子. 設定三無性格, 平常穿著宇智波家族的族服. 長大時應該會很像千手家族的人一樣大個子. 

第四張也沒放. 設定是白髮黑瞳的男孩子. 體弱多病, 不多與人接觸造成了內向的性格. 每次會躲在媽媽身後.


其實我也給柱斑♀的孩子畫了個草稿, 其實在沒畫之前我看了油管的一些視頻, 所以想設定他為那種強壯、吃得多而且還很傻的陽光少年.



這都是廢話, 可以忽略
前陣子我上網時看見一些人post一些反性轉的文. 
其實我覺得性轉、OOC、或瑪麗蘇化某角色是可以被接受的, 畢竟作者是在發揮自己的想像力, 讀者看著喜歡的就喜歡,  不喜歡也可以笑笑過目打個醬油, 不需要太糾結這個問題的.  

廢話就到此為止. 沒發一些好看的圖而且還浪費你們時間看我的廢話實在不好意思. 

EDIT : 我並沒有要引發口水戰的意思, 請各位鍵盤俠們手下留情.

<(_ _)>